什么!我从封号斗罗变成了十万年魂兽?!

这个标题几乎已经概括了这篇的文章的主要内容了。

这个文章设定是我结合了多个其他大大的文章设定,假如大大们看到并且不认同我这种做法的话,我立刻撤销重改。


文章十分ooc

小学生文笔

不定期更新,但是作者在上海(不用说了吧。。。),起码最近可以有可观的更新速度。。。


以下私设


1,人物形象都是漫画形象

2,鬼魅没有毁容

3,鬼菊没有那么坏,但还是武魂殿的人

4,蓝电霸王龙宗和七宝琉璃宗没有被武魂殿灭宗

5,宁风致父女都是九宝琉璃塔,都是封号斗罗(年龄啥的不用管),八九魂技都一样,但宁风致是万年魂环,效果差一点

6,主线剧情七位封号斗罗都是十万年化形魂兽

7,十万年化形魂兽可以互相献祭(不知道会不会用上,先写上再说)


主角是骨剑,鬼菊,龙蛇和发亮的宁宗主


如果以上设定都接受的话

正文开始!


————————————————————————

话说唐三一群人去海神岛后。。。。。。



几位封号斗罗聚在一起喝酒唠嗑

月关喝了一口酒:诶呀,唐三那小子去海神岛后清静不少啊

独孤博又给自己倒了一杯酒:菊花关你这话没错,那小怪物忒能闹事了

某为了不再买单而故意不带魂导器的宁宗主:先说好,我没带钱,谁买单你们自己商量


一片寂静。。。


某拉着自家喝的不省人事小剑和宗主准备跑路的古榕:那啥,我们有事先走了。。。

唯二还清醒着眼神已经可以杀人的鬼魅和玉元震:你##给我回来

就在一群人争论不休到底是谁买单时,突然冒出来一个黑洞

在场清醒的人全都看向古榕

鬼,龙二人(开魂环):好啊,哪里跑!

一脸无辜的古榕:和我没关系啊!

下一秒所有人都被吸了进去。。。



星斗大森林的某处。。。


七位穿着不合身的衣服的小团子陆陆续续的醒来

一只白花花的团子率先睁眼,发出一阵奶奶的声音:唔?

说实话连尘心自己都没想到眼前这一幕,

在他附近还有六位和他一样年龄的可爱团子,虽然他没见过那群忘年之交小时候的模样,但。。。这样子也太tm明显了啊。

剑团子:喂喂,古榕,宗主醒醒,大家醒醒

古榕一睁眼就看见一张神似尘心的脸,不对,不只是神似,就像。。。

后知后觉的骨团子:小剑???

突然身边传来一声爆喝:诶woc,你们谁啊


等大伙都都醒来并且解释清楚后,他们被迫思考同一个问题:为啥会来这

不过没关系他们不用思考了。因为创世神来了

创世神投影:你们好,受害者们(???),咳咳,由于时空乱流的影响,造就了这场悲剧,现在的时间线大概是20年前,你们这身体大概六岁上下。不过你们可能还不知,黑洞中还混入了我的创世神力,所以各位的身体受到了一定改造,成了。。。十万年魂兽。

爷爷们:???

创世神投影:啊对,你们那里的说法就是死了会掉魂环魂骨的那种。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对了,你们的修为只是被封印了,所以不要担心,不过怎么解开,就要看你们自己了,毕竟我也不知道。至于你们怎么回去。。。。

创世神投影:等你们封印全解开再说吧!

爷爷们:??????

创世神投影:好了,那我先走了再见!

爷爷们:。。。。。。



宁团子:所以那个所谓的封印?

菊团子:我这里显示了,你们看看是不是和我的一样


武魂:封印(去天斗城内觉醒武魂)

1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2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3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4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5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6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7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8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9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1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2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菊团子:大家都没问题吧

团子们:貌似,好像,应该,没有吧

毒团子:所以,咱现在就去天斗城?

玉团子(抖了抖身上大得离谱的衣服):你觉得可能吗?

鬼团子:没事,都带过娃,总归有几件小孩衣服嘛,凑合穿穿,大不了到天斗城里再买嘛。


LATER~


天斗城内。。。


路人甲(指了指七位“美女”):哇塞,那几个女娃娃好漂亮啊!

路人乙(点头附和):没错啊!诶,尤其是那个金发的,太美了。

路人甲:那白发的和青发的也不差啊。。。

路人乙:嗯嗯,那几位长大后一定是大美女啊!


“美女”所到之处,议论声不断。不外就是些“倾国倾城”“美若天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爷爷们:tm要不是我没觉醒武魂,早打的你亲娘都不认识!


原因???别提了!


回到星斗大森林内。。。

爷爷们望着地上的各种颜色的裙子沉默了。。。

玉团子:你们。。。确定。。。没有别的吗???

毒团子:这不废话吗?再说说你,作为唯一一位带过男娃的人,居然因为太久不带娃,所以啥衣服没带???

已经换装完成的菊团子:我劝你们赶紧换吧,总共就七套,早点穿还能抢到件好的(指了指一件粉嫩嫩的连衣裙),还有,内衣你们总要穿吧(指了指另一边的粉内裤)


沉默。。。


”这是我的!别tm和我抢!”“你说你的就你的了?拿来!”“诶诶诶,别拉我内裤啊!!!”


一阵厮杀后。。。


最后我们满脸不情愿的剑团子被其他人以“我穿不配”为由,被迫套上了那条粉裙子,后又被其他人以“同色系更配”为由被迫穿上了那条粉内裤。。。

古团子在一旁满脸苦笑:小剑啊,不是我不想帮你,而是我帮了,穿那玩儿的就是我了。

最后?

最后我们可怜的剑团子跑树底下画圈圈去了,骨团子在一旁安慰,玉团子在挨毒团子的骂,鬼团子满脸嫌弃,菊团子成了最大的胜利者!





就先写这么点吧,电脑打字太累了。

我其实早就想看他们女装了,嘿嘿嘿。。。

预告!!!

什么!?那么快就被盯上了!?

评论(33)
热度(1175)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