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什么!我从封号斗罗变成了十万年魂兽?!

  • 说实话一开始我自己都被我的脑洞惊到了(哭笑不得)

  • 没想到居然还有那么多人支持我(开心得飞起)


这个文章设定是我结合了多个其他大大的文章设定,假如大大们看到并且不认同我这种做法的话,我立刻撤销重改。


文章十分ooc

小学生文笔

千万别带脑子看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下私设


1,人物形象都是漫画形象

2,鬼魅没有毁容

3,鬼菊没有那么坏,但还是武魂殿的人

4,蓝电霸王龙宗和七宝琉璃宗没有被武魂殿灭宗

5,宁风致父女都是九宝琉璃塔,都是封号斗罗(年龄啥的不用管),八九魂技都一样,但宁风致是万年魂环,效果差一点

6,主线剧情七位封号斗罗都是十万年化形魂兽

7,十万年化形魂兽可以互相献祭(不知道会不会用上,先写上再说)


————————————————

再次回到天斗城

七人在一块儿,回头率百分百,自然某些不速之客看到了。

不乐看着几位“小美女”心底发痒,决定全拐回家。

等他靠近几位“美女”时,听到了一段对话:


“老毒物,你家的娃什么品味啊,这是人能穿的?”

“你说我家雁雁没品味,那你们家就好了???”

“还有我们亲爱的宁宗主,你家小娃娃这裙子怎么那么短啊!!!都遮不住了啊啊啊!”

“不穿可以脱下来”

“az,那还是算了。。。。”


不乐目瞪口呆的看着七个人远去。

你家娃?他们那么小有娃???

宁宗主?那个七宝琉璃宗的宁宗主???

等等,听声音他们好像是。。。诶woc女装大佬啊!!!

咔嚓。听,是某人三观碎裂的声音。


话说爷爷们到了天斗城觉醒武魂的广场。。。


古团子(指了指):看前面,走吧

众人刚准备走,却被叫住了

宁团子:等一下,我要提醒一下各位

其他团子:???

宁团子:我们的武魂应该是和以前一样的,哪个不是顶级武魂?是不是都是先天满魂力?七个人一块去哪能不引起轰动?而且。。。

宁团子:咱现在这身体是十万年魂兽啊!即使封号斗罗不是卖菜的,但

菊团子:是啊,现在这里就有七个封号斗罗呢~

宁团子(╬ ̄皿 ̄):这不是重点!我们引起轰动后你怎么会知道你们武魂殿会不会来捞人啊!是不是魂斗罗或封号斗罗你能肯定吗?你还记得你和老鬼追杀小舞和阿银的情况吗??这里可是七个十万年魂兽,那你们武魂殿岂不是要倾巢出动了?而且。。。

宁团子(拉了拉淡蓝色的裙摆):这样去觉醒武魂???

其他团子:。。。对啊!!!


服装店内。。。

带了魂导器的鬼团子,玉团子和骨团子正在大眼瞪小眼。

玉团子:要不。。。。黑白配?

鬼,骨:咋那么幼稚呢???


later~~


“黑白配男生女生配,看谁的屁股红的像草莓!”

剑,毒,菊三人表示我十分无奈。

恭喜我们的鬼团子买单(鬼:我tm恨你们一辈子)


几位爷爷又回到了天斗广场。。。

毒团子:一起上吧,不然单抓了更麻烦

其他人:啊行行行


某武魂觉醒工作者:来把手放球上面

叮!

某武魂觉醒工作者:蓝银草,无魂力。诶怎么回事,这是今天第八个了,现在的废物那么多吗?下一个!

只见七个奇奇怪怪的小孩互相“谦让”着,

“你去”“诶不,你去嘛”“你先你先”“我先那完了”“没事”。。。。。。

某武魂觉醒工作者:???

某武魂觉醒工作者:到底谁先来?

毒团子被众人一把推出来:他!!!

无辜的毒团子:???

毒团子满脸不情愿的把手放到熟悉的水晶球上,

某武魂觉醒工作者:我。。。我。。天哪!碧。。碧磷蛇皇!!先天满魂力!!!

路人甲:诶,碧磷蛇皇武魂不是只有那位毒斗罗有吗?

路人乙:不会吧。。。。难道。。。。

毒团子:诶等等,我和那位毒斗罗没有任何关系!!

路人丙:怎么可能,你和

这时毒团子把菊团子的手按到了水晶球上。。。

某武魂觉醒工作者:奇。。奇茸通天菊!!!也。。也是先天满魂力!!!

毒,菊团子:来啊互相伤害啊!!!

说着把其他人的手按到水晶球上。

某武魂觉醒工作者:这。。。这。。。

这位打工人已经吓傻了,没想到今天有那么多先天满魂力而且还是顶级武魂

路人甲:蓝电霸王龙???那不是蓝电霸王龙宗的直系武魂吗???

路人乙:对啊,而且怎么地三宗(借一下漫画设定)的七杀剑也在啊?!

路人丙:你看,那两个孩子的武魂好像和武魂殿两位封号斗罗一样啊!

路人n:这,,这。。这几个人好帅啊!!!!!!我不在意姐弟恋,嘿嘿嘿。。。(这位路人,请收一下你的口水,诶不对画风突然走偏)


抛开路人们,我们看看重大势力的人,比如,武魂殿

某武魂殿的人:好了,来让一下让一下!

某武魂殿的人(满脸笑容):小朋友们,你们愿意加入武魂殿吗?(完全忽视了周围杀气腾腾的眼神)

这人本以为几个“小孩子”会高高兴兴的答应下来,没想到。。。


满脸嫌弃的毒团子:就凭你?想得美!

玉团子脸完全黑了:告诉你,我死都不可能加入!

骨团子还是顶着那张万年不变的笑脸:你觉得可能吗?

久不吭声的剑团子瞥了一眼他:做!梦!

老打工人·鬼,菊团子:这回还是算了吧,太累了。。。


恭喜某位无辜的打工仔刷新了对团子的认知


最后还是我们的宁团子出来打圆场:那个。。。我们回家问一下父母。待会再来。。。

然后立刻拉着几人飞一般的溜走了。。。


跑了n条街的几人。。。


剑团子:咱们好像惹祸了

鬼团子:没事,反正没封号斗罗啊

菊团子:说得轻松,听刚才那群人的话这个世界上咱们都还在呢。暴露就完蛋了。

骨团子:但现在最主要的还是解封印啊!!!连魂技都没有,还怎么混啊!

众人:有道理哦!


查看封印。。。


武魂:封印(解开)

1魂环:封印(自动解开)

2魂环:封印(提示:找一件东西掩盖自己的气息,避免暴露)

3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4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5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6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7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8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9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1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2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玉团子:这也第一魂技解锁的太草率了吧!

毒团子:草率不好吗?免费送一个魂技你不要?

宁团子:先不说这个,你们还记得当初小舞是怎么隐藏气息的吗?

菊斗罗:啊!这我知道,那相思断肠红。我记得,那相思断肠红。。。好像是老毒物那里拿的吧~~

毒团子某些不好的回忆涌上心头。。。

毒团子:你们想都别想!

话音未落就被骨团子怼了回去:那你出钱给我们买几个法宝咋样?

菊团子:诶对了,说道法宝。。。。小宝塔宗主,你可以去七宝琉璃宗啊!

某小宝塔宗主:???

菊团子:不是,你看你是九宝琉璃塔,我记得原来只有你和你家荣荣是九宝琉璃塔吧,在这个世界你是第三个,必定会受到宗门培养啊!拿几件法宝还不简单!

宁团子:得了吧,就算我是九宝琉璃塔,你当剑叔骨叔不存在?而且你还真当七宝琉璃宗那么好进吗?你这是什么脑。。。


“哦?九?宝?琉?璃?塔?”

“拿回去给小致当第九魂环最合适了”


宁团子的话被打断,但是大伙都听到了两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众人的心都凉了半截。七人一同僵硬的看向声音的源头,看到了两张死都忘不了的面庞。

不是吧,那么快就被盯上了?!

还是被他俩盯上的?!




好了这两人是谁肯定不用说了吧。。。

没错,其实这就是疯狂掉马的一个文章,掉马x1(我记着,看看完结后掉了几次└(^o^)┘)

至于怎么圆回来嘛。。。大家要相信主角光环!!!再烂我也给写出来!(滑稽)

预告:

1,啊啊啊,我的仙草啊啊啊!

2,没钱了?去索托大斗魂场啊!

评论(21)
热度(91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