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什么!我从封号斗罗变成了十万年魂兽?!


这个文章设定是我结合了多个其他大大的文章设定,假如大大们看到并且不认同我这种做法的话,我立刻撤销重改。


文章十分ooc

小学生文笔

千万别带脑子看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下私设


1,人物形象都是漫画形象

2,鬼魅没有毁容

3,鬼菊没有那么坏,但还是武魂殿的人

4,蓝电霸王龙宗和七宝琉璃宗没有被武魂殿灭宗

5,宁风致父女都是九宝琉璃塔,都是封号斗罗(年龄啥的不用管),八九魂技都一样,但宁风致是万年魂环,效果差一点

6,主线剧情七位封号斗罗都是十万年化形魂兽

7,十万年化形魂兽可以互相献祭(不知道会不会用上,先写上再说)


————————————————


不错,那两人正是当今七宝琉璃宗的护宗大长老——剑道尘心和笑面骨龙

而此时几位团子的心理:woc,他们怎么会在这里?!

而剑骨团子已经全蒙了:诶不是,七宝琉璃宗不是很忙吗?!不对,你们俩都走了,七宝琉璃宗谁护啊!!!放一个只能自保的宗主再家你们是真放心啊!!

其实这两位也是在机缘巧合下发现他们的。。。

被老几位“欢喜冤家”约架后,古榕死缠烂打让尘心陪他去糖果铺,买完糖后意外的发现这里有一股魂兽的气息

追过来一看就发现了几人


此时老版剑骨心理十分复杂:不是,这十万年魂兽是组团来郊游吗?七个?!


老版骨:好了小剑,速战速决吧!全抓回去,咱七宝琉璃宗就发达了!

老版剑已经拔剑出鞘了,杀气弥漫了半个天斗城


不过等二人看见几张熟悉的面庞都愣住了


这给了团子机会,而团子们该咋办呢?


剑、骨团子瞬间展现出了职业素质。立即一左一右开了武魂把宁团子护在身后。

其他人呢?

窝在一起窃窃私语,讨论方案。。。

其余四人似乎商量好了,露出了得逞的微笑(???)


“嗯?七杀剑?古龙?”

“好可惜啊,魂环都满了,不过魂骨应该还可以用吧”

这里剑骨风三人已经浑身冒冷汗了,这时鬼菊龙蛇四人站出来了


“请问你们二位。。。”

“是情侣吗?”

老版剑、骨:???     内心戏:他们咋看出来的?

“你看,这位姐姐多漂亮啊!和这位哥哥好配呢!”

某被称做“姐姐”的老版剑:。。。

而老版骨此时内心愉悦:嗯,不得不说,这位“小妹妹”嘴真甜(菊团子:你tm说啥?)

剑、骨团子赶紧使眼色:你们想干啥?(不祥的预感油然而生)

“你眼瞎吗?这两位明明是夫妻啊!”

“对啊,那么亲密除了夫妻那两人能这样。”

老版骨(???):我就摸一下小剑的腰咋就被发现了???

而此时我们平时波澜不惊的剑斗罗今天罕见的变脸了!

“等会,这两位好像是七宝琉璃宗的封号斗罗吧。。。”

老版剑黑着脸正要痛下杀手时。。。

四个人很默契的向大街上喊:

“哇!!!七宝琉璃宗的两位封号斗罗在这里偷情啊!!!”

“诶呀呀呀呀!!!封号斗罗欺负小朋友了了了!!!哇啊啊啊!!!”

老版剑、骨and小版剑、骨:???!!!


这两句把整条街的视线都吸引来了。

众人定睛一看,哇!!!偶像啊!!!等会,难道。。。。真的?!

大街上顿时鸦雀无声

不到五秒钟,老版剑骨二人被无数的群众记者围的水泄不通

记者1:诶,请问两位前辈,刚才那些孩子说的是真的吗?

记者2:前辈,请问你们为何要欺负小孩子?

记者3:两位前辈,请问假如没有那几位孩子,你们会干什么?

。。。。(安静)

记者4:请问二位。。。。

记者5:请问。。。。

记者n:请。。。。。




明日的斗罗早报:

【热】震惊剑骨斗罗疑似有不一般关系,还殴打小朋友!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热】昨日星斗大森林内有一股很强的能量波动,据采访,当日在森林内的魂师全都感受到了封号斗罗级别的威压,实际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昨日剑骨斗罗的出现引发了粉丝和记者的暴动,天斗皇家护卫队不得不出动,满天斗城跑,来平息暴动,对一些过分的记者进行刑事拘留。




老版剑(声逼成线):老骨头,现在怎么办

老版骨(声逼成线):这里有武魂殿的人,不能让他们知道那七人的存在,先回宗吧,再不走可能真有危险。



而七个团子早就趁乱溜到城外。。。

满脸黑线的骨团子:好了,现在可以解释一下了吧。

旁边的剑团子不开口但用行动证明了一切——掏出了七杀剑

菊团子:诶诶诶,大家有话好说

鬼团子:对啊,你看,你们还要感谢我们呢,要不是我们,你们早就变成魂环魂骨了吧。

玉团子:好了好了,说正事吧。菊花关,你提的建议肯定不行了,所以。。。(看向独孤博)

毒团子:。。。(你们礼貌吗?)好吧好吧!今天我就认栽了!走!



落日森林内冰火两仪眼附近。。。

毒团子:等会,我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玉团子:咋了?又发生什么事了?

菊团子:没事,有事让他去试呗。(诶呀可真押韵)

毒团子:不是,我说正事。我这时候应该已经找到冰火两仪眼了,所以。。。

其余六人:。。。

宁团子:不过你总不可能一天到晚都呆在这里啊!

毒团子:好像是的,只有晚上来。。。

骨团子:那还费啥话啊,赶紧去啊,已经中午了!!!



冰火两仪眼内。。。

鬼团子:诶不对啊。。。我们哪知道所有药草都有效果啊?!

菊团子:没事,全带走不完事了吗?

毒团子:你你你想干嘛!!!啊啊啊!我的仙草啊啊啊!

宁团子:等等,我感觉这里有好东西。

剑团子:风致,你不会。。。

骨团子:发现这里有宝石?!

其余四人:???

骨团子:哦!是这样的,由于拥有七宝琉璃塔武魂的魂师有极强的鉴宝能力,所以。。。

毒团子:所以这就是你们七宝琉璃宗那么有钱的原因?

骨团子:。。。好吧这话没错,但是这个地方产生宝物一定不差啊!不拿白不拿。


大伙跟着宁团子走到了一个山洞,进去一看发现了一块五彩斑斓的宝石。

宁团子:直觉告诉我这个应该能帮到我们。

菊团子:等等。。。这个是???霓天九彩石???(完全私设,不要在意我这个取名废)好了老毒物,用不着你的药草了,这个就够了。

毒团子满脸惊喜:真的?!

菊团子:骗你干嘛?这个石头据说是创世神创世时留下的,可以掩盖一切异种气息,只不过。。。需要炼化,时间有点长,不知。。。。

宁团子:没事,我们七宝琉璃宗同意,毕竟那株仙草帮了荣荣大忙,留给唐三他们吧。

鬼、玉团子:我同意我同意!(嗯。。。妻奴!!!)

毒团子:诶别废话了,赶紧带上石头走人!这个世界的我快回来了!!!



事后他们跑到某个隐秘的地方练石。。。。



时间一晃六年。。。(毕竟咱时间要和主线同步嘛)

轰隆!!!!!

骨团子(哦对,不是团子了,直接写名字吧)古榕伸了个懒腰:诶呀,坐的都发霉了,拿个第二魂环不容易啊!

月关:这也没办法啊!我们才一环,能快到哪里去?不过苦心没白费。石头,接着!

至于他们咋装饰石头。。。。(这里还是提一嘴吧)

龙蛇二人做了项链(不是两人有了觉悟,而是实在想不出怎么戴了),鬼菊二人做了手链(其实是在月关不断“卖萌”下,鬼魅才同意的。。。),尘心做了个发饰(别说,九彩石当发饰挂白头发上贼配),古榕直接把石头嵌进指套里(别问我为啥他们不是情侣装,因为黑头配彩坠不配啊),我们的宁宗主就特别低调,直接把石头装进武魂里(别问我咋装进去的,因为我想不到了。。。)


不过尴尬的事情很快来了。。。

衣服穿不下了。。。

没有魂导器的几人:你们是傻吗?袍子拿出来啊!现在起码穿得出去啊!

穿好衣服后。。。

尘心理了理还是宽大的袍子:好了现在我们去哪里?

古榕:必须去城里买点吃的了,饿死了!!!

鬼魅:这次决不能去天斗城了,再被他们碰见就完了

宁风致:那。。。去索托城?那里剑叔古叔是肯定不会去的,而且。。。我听说那里的索托大斗魂场可以赚钱!现在。。。各位都没钱了吧。。。

众人:。。。

“还愣着干嘛,赶紧走啊!!!”




很抱歉,作者鸽了那么久,其实昨天晚上就写好了。。。。

我可以写这么多就已经是奇迹了

接下来就要遇到主角啦,然后应该又是疯狂掉马。。。(滑稽)

不知,谁可以帮我提供一下他们队名的思路,我实在想不出啊!(哭笑不得)

预告:

1、诶呀!碰见老熟人啦!

2、那么勇吗?你们一队打两队?!


评论(19)
热度(65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