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什么!我从封号斗罗变成了十万年魂兽?!

这个文章设定是我结合了多个其他大大的文章设定,假如大大们看到并且不认同我这种做法的话,我立刻撤销重改。


文章十分ooc

小学生文笔

千万别带脑子看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下私设


1,人物形象都是漫画形象

2,鬼魅没有毁容

3,鬼菊没有那么坏,但还是武魂殿的人

4,蓝电霸王龙宗和七宝琉璃宗没有被武魂殿灭宗

5,宁风致父女都是九宝琉璃塔,都是封号斗罗(年龄啥的不用管),八九魂技都一样,但宁风致是万年魂环,效果差一点

6,主线剧情七位封号斗罗都是十万年化形魂兽

7,十万年化形魂兽可以互相献祭(不知道会不会用上,先写上再说)


————————————————

几人经过了n天的赶路,终于到了索托城。。。

毒:哎呦我天,终于到了,累死了。。。

玉:一路上只能用野果充饥。。。

菊:也没件像样的衣服。。。

鬼:一路上还要躲躲藏藏,以防被七宝琉璃宗的人发现。。。

骨:你们几个!!!还走不走了!不走自己找路!


索托大斗魂场外。。。

叮!

不是吧,难道。。。

众人赶紧查看六年未动的封印


武魂:解开

1魂环:解开

2魂环:解开

3魂环:封印(到索托大斗魂场找人,并且击败对方,对方到时会给提示)

4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5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6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7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8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9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1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2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骨:没想到运气那么好!居然来赚个钱都可以解开封印!

剑:穿越到这里就已经是倒八辈子血霉了,还运气好?!

骨(汗):那个。。。小剑,咱们要乐观对吧,不能一直那么悲观。

说着就搂上了尘心的腰

即使尘心面部表情毫无变化,但是通红的耳尖已经出卖了他。

鬼菊二人在一旁看好戏+秀恩爱,龙蛇二人惊讶于现在秀恩爱那么开放了,我们的宁宗主在一旁发光并表示我早已习惯。

菊:嘿,你们两个!差不多了,我们还要找人呢。


大斗魂场内。。。

鬼:这。。。这种情况怎么找人啊。。。(看着眼前人山人海)

菊:没事不是还要打人吗?一个一个打过去不就好了,他不是说有提示吗?


服务台。。。

宁(微笑):您好,我们想报名团战斗魂。

服务生(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给(一张信息单),自己填吧,注册费一个金魂币。

几人也不在意服务生的态度,毕竟他们只想赶紧解锁封印赶紧回去。

前面几栏都很正常,年龄?随便编的。姓名?直接用武魂名(这里的名字借一下雾柒大大的,抱歉,十分抱歉,实在想不出正常的名字了)

战队名?

“蓝电霸王龙宗!”

“七宝琉璃宗!”

“独孤家族!”

“武魂殿!”

“诶,这个好玩,我也参与一下呗~”

众人:???创世神?!

毒:你TM还好意思来和我们聊天?!

创世神:没事,你们冷静一下。你们看,这战队名谁都定不下来,要不就用我的神位命名吧!

七人都瞪大了眼睛:你还要脸吗?!

创世神:要不,来做个交易?我免费给你们解开一个封印,咋样?

剑:我觉得吧。。。这个还。。。

创世神:好了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拜拜!

众人:?!?!?!


叮!

武魂:解开

1魂环:解开

2魂环:解开

3魂环:封印(以创世神的名字命名战队名)

4魂环:封印(到索托大斗魂场找人,并且击败对方,对方到时会给提示)

5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6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7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8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9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1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2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不是,那么强制性的吗???

剑:说实话我觉得真的还不错,不然我们这二十级的实力怎么和人家打?


好像还挺有道理的。。。


最终队名确定下来了!

创生阁(请原谅我这个起名废!!!)


而我们无辜的服务生看着七个奇怪的小孩在那里毫无顾忌的谈论上三宗和武魂殿,后面又不明不白和空气对话。。。

(服务生:我看到了什么?七个年纪轻轻就傻了的孩子。他们才12岁啊!)


直接跳到对战的时候!

主持人:好了!我们欢迎今天一支刚注册的战队,创生阁,对战。。。

主持人:狂!战!队!

周围欢呼声如雷

“狂战队!狂战队!狂战队!”

“加油啊!碾碎他们!”

狂战队的队长(那个犀牛武魂的是叫狂犀吧???)很轻蔑的向着他们这里比了一个大拇指,然后慢慢转下。

骨:我其实不想欺负小辈,但是。。。。这也太嚣张了啊?!

(其他人:我理解你)

玉(青筋暴起):要是我封号斗罗的实力还在岂容得几个小辈在这里放肆?


主持人:三!二!一!比赛开始!

毒:那就不要多废话了,打就完事了!

武魂一开,观众台下一片骚动

“不是吧!全员顶级魂环配置?”

“诶诶!你看,那不是七宝琉璃塔吗?(我们可爱的路人甲又怎么可能看出那是九宝琉璃塔呢?)”

“这创生阁什么来历啊!上三宗和武魂殿怎么都。。。”

“诶诶诶别乱说,小心你的脑袋!”

“难道上次的新闻是真的?!(没错就是那个斗罗日报)”

“怎么可能?!”

“不是,你看。。。”

其实这时候狂犀已经汗如雨下了:woc,刚才我是不是惹了我惹不起的人物?!

狂犀:快!狂化!先解决对方七宝琉璃塔魂师!

主持人:哦?!狂战队居然一上来就放杀手锏,这场比赛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对方的双羊一同放出了自己的第三魂技,冲向我们的宁宗主

“痴心妄想!第二魂技骨形化盾!第一魂技骨刺!”

“九宝有名,一曰力,三曰魂。”

Duang!双羊瞬间被反弹而回。

“大哥!那个骨龙魂师的防御好强,打不破!”

“我来!”蜘蛛女上前释放出了自己的毒素“这这。。怎么可能?!”

“嘿嘿,小妹妹,你和老夫比毒差的远了!”

只见一片碧绿色的毒雾从独孤博身上蔓延开来“第二魂技,碧磷蛇皇阵”

狂犀:不用管了!强攻!

“哼,天真!”

“第三魂技,平如流水!”

“第二魂技,一心向阳!”

“第三魂技,杀鬼变!”

“第二魂技,雷霆万钧!”

“九宝有名,一曰力,二曰速,三曰魂!”

“啊啊啊!”

轰隆!

主持人:这这这。。。。

只见狂战队几人全都半死不活躺在斗魂台上

主持人:创。。创生阁获胜!

观众席:。。。。


“啊啊啊啊,好帅啊!”

“太厉害了吧”

“可以做我的老公吗?”(不对!逐渐跑偏)


菊:不是吧,这也太不禁打了。。。

毒:这话我同意

骨:不禁打一开始就别嘲讽嘛

几人慢慢悠悠的晃下了台


拿了钱,出了大斗魂场天已经黑了


叮!

???

武魂:解开

1魂环:解开

2魂环:解开

3魂环:解开

4魂环:封印(找人完成1/2,并击败对方)

5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6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7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8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9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1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2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玉:这。。。我也没看到哪个人啊!

突然看见一群人哭哭啼啼残忍不睹的走来。。。

某玄武龟武魂的魂师:老大,没事,下次咱再接再厉,一次失败有什么大不了的

某碧磷蛇武魂的魂师:是啊天恒,我们大家都在呢,别哭了

玉:???

转头看去,呵呵,老熟人啊!

这不是皇斗战队吗?但说实话这样子的确有点惨。。。。(自行脑补)

骨(幸灾乐祸):哈哈哈!看来某人是要打自己的孙子孙女了~~~

但是当古榕看见两道威胁的目光时就立即闭上了嘴,毕竟他可不想被毒死或电死。

宁风致看了立马出来打圆场:好了,现在有钱了,去吃顿好饭咋样?

“我赞同!!!”x7


饭店内。。。

宁(半醉):诶。。。想当初咱们就是这样不明不白的穿越的啊。。。

剑(某禁不起喝酒又醉了的人):风致,别。。。别提这事了吧,一提就扫兴。。。

骨(某趁着恋人喝醉趁机占便宜的人):小剑,都说了,我们要。。。


叮!

鬼:不是吧,又咋了?


武魂:解开

1魂环:解开

2魂环:解开

3魂环:解开

4魂环:封印(找人完成,击败对方)

5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6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7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8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9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1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2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这次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就发现一群快乐聚餐的人

“大家少喝点。。。”

“戴老大!今天兄弟们好不容易嬴了皇斗战队,就当放松一下嘛”


剑骨风三人:。。。

“噗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们也有今天!!!!”

“天道好轮回啊,哈哈哈哈!!!”

独孤博和玉元震已经笑得前仰后合了,鬼菊又在一旁与世无争,但也笑得发抖了。


“你们给我站住!”


第二天。。。

宁(满脸微笑):您好,我们可以署名挑战吗?(递过去一张纸)

服务生:当然可。。。wwwoc!你们确定吗?魂技无眼啊。。。。

独孤博顶着肿了半边的脸骂道:tm的别那么多废话!赶时间!

服务生(汗):好。。。好。。。这位先生,先把你的鬼面具摘一下。。。


直接跳到打斗时。。。

唐三(微笑):你好,想不到我们那么快又见面了

玉天恒(皱着眉):是啊。不过这次我们可要面对一个共同的敌人。。。

其实当他听到对方也有蓝电霸王龙武魂的魂师时他已经不淡定了

唐三这时也心里没底,毕竟创生阁对狂战队那场比赛他们可是看了啊(好可怕的攻击力。。。)


毒:等会,比赛开始之前,我们给你们提几个条件,对你们百利而无一害

唐三and玉天恒:???

毒:她,他和她(指了指独孤雁,玉天恒和宁荣荣),我们不打,他们可以全方面参战,但是场上只剩他们几个时就算你们输,咋样?

唐三:好,你们可不许反悔!


主持人:双方准备!三!二!一!开始!




我没睡,算周六吧(捂脸。。。)我尽力了,这算是目前最长的一篇了。

对于创生阁,自我感觉良好~~~

对了,大家完全不用担心be这种,绝对不会,我只会写甜文和沙雕文。。。

还有。。。别再做无谓的等待了!一周!最快速度!

预告:

1、哥!你跟我回宗门吧!

2、再次逃离封号斗罗的魔掌!

评论(18)
热度(48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