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什么!我从封号斗罗变成了十万年魂兽?!

这个文章设定是我结合了多个其他大大的文章设定,假如大大们看到并且不认同我这种做法的话,我立刻撤销重改。


文章十分ooc

小学生文笔

千万别带脑子看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不定期更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以下私设


1,人物形象都是漫画形象

2,鬼魅没有毁容

3,鬼菊没有那么坏,但还是武魂殿的人

4,蓝电霸王龙宗和七宝琉璃宗没有被武魂殿灭宗

5,宁风致父女都是九宝琉璃塔,都是封号斗罗(年龄啥的不用管),八九魂技都一样,但宁风致是万年魂环,效果差一点

6,主线剧情七位封号斗罗都是十万年化形魂兽

7,十万年化形魂兽可以互相献祭(不知道会不会用上,先写上再说)


————————————————

时隔那么多天,想我没?


上次结尾没看懂的看这里,看懂的可以直接跳过:

在原文里精英赛的奖品是到决赛才被公布的,也就是说。。。马甲,危!


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内个。。。”在天上看戏的创世神悠悠的冒出来一句。

“到底怎么回事?”(超小声)

“这只是一点小~失误而~已,你们自己看着解决吧,现在这个情况我也无能为力”

轰隆!!!恭喜创世神收获七个爆炸的脑袋。

"当然,后续会有补偿,你们先加油,我待会再来~~再来~~来~~(渐渐远去)”


七人互相看了几眼,凭借多年的了解快速用眼神交流,他们马上得到了一个“共同”的剧本,全体开启影帝模式。


宁(连忙解释):咳咳,其实,这个口号不是大家想的那个意思,而是。。。。。


宁/剑/骨:我们宗门给我们的奖励(异口同声)

鬼/菊:我们父母给我们的奖励(异口同声)

龙/蛇:我们给我们自己的奖励(异口同声)


七人:。。。


毒(赶紧向其他几人打眼神圆场):不,是我们。。。


其他几人(恍然大悟):哦!懂了!(内心)


宁/剑/骨:我们父母给我们的奖励(异口同声)

鬼/菊:我们自己给我们自己的奖励(异口同声)

龙/蛇:我们宗门给我们的奖励(异口同声)


七人:。。。


“不对!是宗门!”

“我们父母!!”

“我们自己!!!”

(场面一度混乱)


“停!所以三块魂骨是你们自己的父母的宗门给你们的冠军奖励???”主持人很无奈,主持人不说。

“这。。。”(宁宗主的犹豫)

“对!!!”(其他人的果断)

宁宗主:???(原来我一直是瞎操心的那个吗?)


所以说你们这是什么鬼背景三块魂骨说那就拿???太变态了吧。。。(众人的内心)


主持人(不自在的摸了摸鼻子):咳,好!以上就是这次参赛的全部队伍!我们一起祝贺他们获取好成绩!下面有请雪夜大帝为我们这次比赛队伍说几句话!


(省略掉一些鸡汤。。。)


主持人:好!各位,明天我们比赛再见!


回去路上。。。

鬼:现在可以出来解释了吗?

创世神:诶呀,都说了是失误~

菊:别废话,补偿呢?(关关:别以为你是神我们就会惯着你)

创世神(犹豫一下):emm。。。要不这样吧!我给你们其中一人把魂骨解锁了咋样?

嗯!意外的惊喜!

创世神:我现在有点事,你们先商量下,明天我再来~~再来~~来~

玉(低头思考ing):我们几个里谁的魂骨最强啊?

“你应该这样问,我们之中谁的魂骨可以在关键时刻保命吧。。。比如今天,要不是那个主持人阴差阳错帮忙救场我们就完了。。。”

“等等,那不就是。。。”

其余六人的目光全部投向被晾在一边许久的宁宗主

宁风致:???!!!

(魂骨我就直接在正文里编了,大家留意一下哈)

不过他转念一想自己确实有一块特别变态的头骨:是从一只将近七万年的九眼幻蛛身上掉落的置换头骨。发动后可以使周围人十分钟前的的记忆被置换(每个人置换的记忆都不同)一小时后再恢复原来的记忆,但反噬却很严重,发动两小时后他自己就丧失一切行动能力一星期,不论是身体的还是武魂的(意思就是只能说话看东西),上一次使用的时候别提有多狼狈了。(所以只用过一次)


骨(一脸欠笑):小致,为了我们大家的性命,你就委屈一下吧!是不是啊小剑?(胳膊肘碰碰尘心)

尘心(点点头):嗯。

宁(看着其他人期待到发光的眼神):。。。好吧。。。不过先说好!不到万不得已我绝不会用!!!(作者:放心,快了)

“先回去休息吧,折腾一天了”


神界。。。(想不到吧,还有神界的事)

(私设:创世神和毁灭生命不是一个人,是独立的三个神,神界委员会有六个神,没有太大的强弱之分,但有克制关系。不然我很难想象生命女神和毁灭之神那么欠揍的样子。。。)

“创世,你又在搞什么鬼?”

“咳咳,有一点小失误”(心虚)

“你也别管太多了,要是影响他们那个世界正常运行,修罗的剑又要找你算账了。”(皱眉)

“诶,你和我不是去时间那里看过了嘛,有多大关系?我这还是在帮他们世界正常运行!”(理直气壮)

“你!欸,算了,懒得管你。不过最近看他们几个忙得要死我还挺高兴。”(抬起嘴角)

“毁灭,你也别太得意,再过一段时间就是你忙的团团转了。”(没好气)

“就你坏我好心情是吧?!想打架?”(黑了脸)

“来啊!我怕你不成?”(摆出架势)


斗罗大陆第二天。。。

“哦~~~置换头骨是吧!好了,你们加油吧。”


叮!

宁风致

武魂:解开

1魂环:解开

2魂环:解开

3魂环:解开

4魂环:解开

5魂环:解开

6魂环:封印(不杀生获得三块魂骨)

7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8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9魂环: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置换头骨:解开

2魂骨:封印(未知,等接近目标时自动激活)


呜呜呜,我的魂骨,好想你(痛哭流涕)


“唔了唔了!再不唔要直到了!(翻译:走了走了,再不走要迟到了)”(嘴里嚼着东西)

“啊~~怕啥,当老骨头第八魂技是摆设吗?”(刚起床打了个哈欠)

“还真把我当交通工具了啊!”(恰好听到的古榕)



好啦好啦,本来是要昨天发的,咕咕咕到了今天(捂脸)

关于风致的头骨技能反噬:前面的文章我看了一看,感觉风致被我写成老妈子了(哭),所以,当团宠不香吗!他本来就是最小的一个!

关于神界:既然说到神界了,成神就是绝对的啦(即使是什么神我还没想好。。。拥有一个只有框架没有剧情和文采的脑袋。。。)


就到这里啦,国庆再见!


预告还是给一下!

预告:

1、耶,我也要有第八魂环啦!

2、丫的,这个武魂好难缠

评论(83)
热度(49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